梳子

自普罗米修斯盗下火种播撒在人间,火焰就一直熊熊燃烧着

【kk】堂本光一的灾难

抄袭齐木O雄的灾难【】


我先丢一个开头在这儿✺◟(∗❛ัᴗ❛ั∗)◞✺

我永远爱大家!


1.心电感应


光一可以通过读取脑电波,知晓身边所有人的心理想法,辐射范围300m,原理……虚幻小说讲什么原理。


坐在台下的女生那块儿一片嘈杂:光一君好帅!


光一于是心情很好地勾了勾嘴角,露出一点微笑来,台下立刻倒抽起一片冷气。


“光一先生和刚先生坐的太近,都成从和人了。嘉宾都要落单啦。”这是皱着眉头、一脸严肃的导演。


……切。光一于是假装与嘉宾搭话,又往刚身边挤了一点。


A摄影一脸得体的微笑:“今天的光一先生也目不转睛地盯着刚先生呢。”


……我是在看嘉宾好不啦。嘉宾。


嘉宾正在讲诉自家可爱的小狗狗,光一有点害羞地埋下头去,玩起了自己的手指。


“抱歉,老师,”却被相方得意洋洋地告状了:“这里有个人不认真听讲!”


总而言之呢,他就是靠着这个游刃有余的工作着,偶尔s工作人员和饭却不过火,甚至还得到了“抖s王子”的称号。


可是光一却很少用这个来探测刚的想法。


他是一名超能力者,上能九天揽月,下能五海捉鳖,打个响指就能毁灭世界——却很怕知道堂本刚的所思所想。这事儿他哪好意思拿出来说呀。


当刚用含笑的眸子注视着女嘉宾的时候。


当刚躲闪过自己的眼神的时候。


当staff们下楼开车,乐屋里只剩下自己和刚的时候……


光一按了按自己的心跳,深吸了几口气,企图让它平静一点。


作为一个超能力者,他的心跳太快,会造成地球的自转和公转同时加快、生物细胞迅速分裂、提前迎来世界末日。


作为一个普通人的刚一无所知的从小冰箱里抽出了两罐可乐,一罐自己打开,一罐丢给光一。


“诶?”光一疑惑地抬起头来。


“嗯?你不想喝可乐么?”刚疑惑地歪了歪脑袋,询问道。


“唔……”光一口干舌燥起来,一下子有点手足无措,他轻轻碰了一下易拉罐——下手稍微有点重,可乐罐瞬间爆炸,喷了光一一脸——


“你一个人还真是什么都做不好啊,”刚吃了一惊,急急忙忙地拿了毛巾来给光一擦脸。刚柔软的手指透过干燥轻薄的毛巾传递给光一一点点体温……


光一疯狂深呼吸中。


“你、你是怎么知道我想喝可乐的。”他结结巴巴地询问道。


“我看你的眼睛就知道。”刚得意洋洋地翘了翘尾巴。


光一于是扒拉开自家巨长的周边毛巾,露出一张猫毛横七八竖的湿漉漉的脸,飞快地看了刚一眼。


“那刚才那一眼……”光一把脸又埋进了毛巾里,呢喃着、黏黏糊糊地询问道:“是什么意思……”


可是身前却突然没有了声响。刚也停止了擦拭的动作,毛巾垂落一边。


光一等待了半天,终于大着胆子抬起头来,又看了刚一眼——


相方的脸涨红地像一只熟透的番茄。


“我,”刚开口了。光一急忙收回眼神去。


“我也喜欢你啦。”


刚轻轻地踮起脚尖,紧紧地闭着眼睛,凑上光一的脸颊,胡乱地在鼻梁上印上一个吻。


宇宙大爆炸海生生物爬上地面侏罗纪世纪雷龙剑龙霸王龙冰河世纪猛犸象森林大火人猿走出森林绳文弥生飞鸟奈良丰臣秀吉德川家康明治昭和平成令和


天——崩——地——裂——








评论(8)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